00.jpg 

<圖片取自第九大道>

第九大道在FB的廣告預算真的是下重本,我每開FB一定會看到第九大道的廣告

在PTT上爬了很多文之後,忍不住還是先預約了。

超想知道質感好不好,需不需要最後三個月來跟大家搶阿(我是超怕搶輸的稜,會睡不著)。

終於盼到了可以去參觀的那天,我就拉著L跑去了,是10月某個周六的下午。

電梯上到8樓門一開,就是第九大道的櫃台,我有點嚇到,整個少一道門有點太直接了,哈哈!


雖然空間不大,但感覺禮服相當齊全。

029.jpg 

我填完資料後,禮祕小姐Rita在了解我需求的過程中,想讓我更清楚他們家的禮服,於是讓我試穿了3種不同版型的白紗。

穿完後,我只能說,第九大道你真的太厲害了(雖然價錢也很厲害)!!幾乎全中!!

照片傳給姐妹們看後,居然大家心目中的排序都不一樣,該如何是好阿....

接下來就來看試穿~~~~


第一件 溫柔婉約滿分一字領Aline拖尾白紗

03.jpg 

正面看起來溫柔端莊(有嗎??)... 因為Size不合的關係,禮祕Rita很貼心的在背後幫我拉緊,呈現接近該有的版型。

04.jpg  

雖然背後無法完全拉上有點小小可惜,但這件非常符合溫ㄤL熱愛的款式。而且裙襬也太美了吧!!!!(馬上收進口袋名單)


第二件 幾乎已經寫上我名字的華麗魚尾白紗

01.jpg 

阿娘威!胸前這種低調的網紗性感完全是我的菜!

02.jpg 

阿!娘!!威!!!背後這個氣勢是不是真的要逼老公拿卡出來刷下去?!

這件真的超美,我自己覺得很適合,但溫ㄤ覺得我屁股看起來很大(...立馬走過去揪他領子)

我最猶豫的點就是....魚尾白紗好難走路啊啊啊 我怕我硬生生在紅毯上跌倒啊恩丟糗大惹...


第三件 完全讓我陷入兩難的超女王氣勢拖尾白紗

05.jpg 

集氣勢、華麗還有低調的性感大成的一件,通通滿分!(←真的好敢講喔這個稜...)

06.jpg 

這裙襬!這裙襬!!這裙襬!!!(因為很厲害所以講三次)

這個氣勢是不是又要逼老公拿卡出來刷下去again?!

真的心裡蹦蹦跳啊!我的天天天兒~


第四件 性感深紫蕾絲魚尾

07.jpg 

溫ㄤ非常輕描淡寫的說:還不錯啊! 我其實看不出他喜歡或不喜歡

但.是.啊,

我超喜歡的啦!!!!! 老公,你的卡拿來~~~~~~(伸手)

08.jpg 

禮服跟白紗的差別,就是禮服穿起來好輕鬆~好輕盈~~~~好喜歡哦~~~~


都試穿完畢之後,又到了詢價這種不得不回到現實的時候....

第九大道有一個一白二晚的單租包套價格

但會依據你選擇若有加價款的部分,有一張表格可以參考

算法有點複雜,我記不太住,anyway....來看看怎麼計算喔~

我喜歡的白紗一件,加上禮服一件,總共只要加價13,000元啊!.....咦?我好像還有一件禮服還沒挑就已經爆預算了

可能太會挑,都挑到這樣的加價款,就讓我考慮又考慮又考慮,然後老公就當機立斷很理智的把我帶回家了...


結論是,我真的很喜歡第九大道的禮服,質感真的很好,穿起來也很美,

我應該還是有可能會回來挑第二次,但是會祈禱不要挑到加價太多的款式,這樣手好軟(嘆)

誰叫我是好老婆~~~老公你說是吧?!


---第九大道傳送門---

◆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9weddingdress/?fref=ts

◆官網:http://no9-wedding.com/

◆地址:台北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

營業時間:13:00 ~ 21:00

◆電話:02-2506-2682

arrow
arrow

    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