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00.jpg 

<圖片取自de novia官網>

自從上次去過小櫥窗後,因為中間跑去韓國拍婚紗,所以停擺了一小段時間

回來後,最先去了朋友推薦的Alishia & Lace 但是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不贅述了

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美,但是他們家的禮祕小姐可能跟我有點溝通不良

拿給我試穿的都不是我想穿的東西...穿起來也普普....怪我自己不爭氣.....

還有因為畢竟我們的婚期還有點小小的遠,所以很多工作室根本不給我預約 唉...


跳一下!!回到本文正題!

在去韓國之前,我資料蒐集到了一家在離我娘家超級近的工作室,就是de novia

走路只要5分鐘,你看多近!

網路上大家都說de novia有點小隱密,但對地頭蛇鄰居來說,根本是走灶咖!


電梯上去按了電鈴之後很可愛又小小隻的禮祕小姐來幫我們開門

進去後才發現de novia跟PURE原來是一起的阿...

在簡單的溝通過後,我選了2件在weddind day上面看到的白紗與禮服,另外請禮祕小姐推薦了一件氣勢顯瘦款

認真的覺得,有個知道你在說什麼的禮祕真的是知音 完全大心

接下來看試穿的衣服吧!


第一件-小浪漫法式深V淡紫珠珠禮服兒(名字好爛)

de01.JPG de02.JPG 

禮祕小姐說我可能有脊椎側彎或高低肩,所以背後看起來有點點不協調...看來是要去推拿了一下阿(轉脖子)

就是我放在首圖的那件沒錯!但是因為聽說前一個新娘比較害羞 就沒有開到很低(其實已經很低了好嗎?)

然後de novia有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,就是他們有設計將燈關暗,模擬宴會當天的感覺,讓你可以看出禮服的閃耀度

013.JPG 

這件我覺得不太適合我,畢竟我圓身女孩,它珠珠的聚集地就是我的腰腹阿,完全讓我像有孕了一般呢...(嘆)


第二件-背後裸紗澎裙長拖尾白紗-認真覺的裙撐是個好東西!我完全三七步的站著哈

de03.JPG 

de04.JPG 

背後出現了彩色的排夾了!! 出現一排夾子都覺得自己好像劍龍....

de05.JPG 

一樣很貼心的關了燈模擬宴會狀態,這件白紗裡面的閃度很夠阿好喜歡~~


第三件-超顯瘦長拖尾澎裙兩穿白紗-真的好瘦阿看起來!

de06.JPG 

de07.JPG 

馬甲綁帶的好處就是用力綁就有SM的港覺...欸是穿禮服讓自己整個挺起來的港覺啦!

身形整個好看!!


↓加上蕾絲外罩後,又是另一種港覺了...這種一衣兩穿、一魚兩吃的禮服真的很不錯耶~好心動

de08.JPG 

de09.JPG 


因為去試穿是10月多的事情,我有點忘記到底價格是怎麼樣,只記得還在我的預算範圍內

de novia常常有不一樣的促銷活動,可以去他們的FB看看啦~


---de novia傳送門---

◆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novia99

◆官網:www.de-novia.com

◆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號3樓 (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~7-11樓上)

◆時間:週一 ~ 週日 PM1:00 ~ PM10:00 (週二公休)

電話:02-28839125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 novia 試穿 白紗 禮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