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 你沒看錯!這是婚紗試穿文~~~喵~~~~~

一到Wedding Vows,有一種好像在自己家客廳的舒適感,

坐在沙發上,設計師Fish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試穿與包套的方案 這次來可以挑選三件試穿

然後這隻聽說很調皮.擁有好誘人的粉紅色肉墊的喵星人就懶洋洋的在我旁邊睡著了

Vows是用電視螢幕挑選禮服照片...選出來後,店家會把你選的禮服(只要當天在店裡)通通拿出來一字排開

他們家的加價款也非常透明 是直接show在照片上的,所以不會有選了試穿好喜歡,但是結果預算爆炸的問題~超貼心的

009.JPG 

然後逐一詳細的講解每一件的特色,讓你從中選擇三件來試穿...

011.JPG 

<↑非常專業又認真解說的FISH>


百般煎熬的仔細思量後  因為只能試穿三件真的太惱人了....  

 喵星人等到都打哈欠...(這篇真的是婚紗試穿 你沒看錯!)

013.JPG 

我終於決定了先試穿澎裙白紗


第一套 背後裸紗小露性感氣勢長拖尾澎裙白紗

015.JPG  016.JPG 

裙襬的蕾絲也太美了!!!!是要逼死我嗎~~??

019.JPG 

正面因為腰帶的小小點綴,增加豐富度又不會搶掉蕾絲的美~好喜歡~~~~


第二套 超輕盈U型美背拖尾魚尾白紗

023.JPG 

024.JPG 

又輕又好走又顯身形!!!! 超級適合走紅毯的!!! 根本不用怕跌倒!!!(←超級重要的考量 畢竟我是跌倒王)

029.JPG 

034.JPG 


Kimeko好貼心還幫我搭配頭紗,整個好夢幻~~~~~我好喜歡~~~~~~


第三套 復古旗袍領質感紅色Aline蕾絲禮服


036.JPG 

040.JPG  

其實我個人本身有點害怕旗袍領,因為我有鎖骨,但是手臂比較肉,所以穿這樣子的衣服會把鎖骨遮住,相對感覺就會比較胖。

但是這件很神奇的穿起來不會像打橄欖球!!!我實在有點太開勳~~

039.JPG 

非常漂亮的水溶蕾絲,肩線的設計恰到好處,不會顯得肩寬,蕾絲又很巧妙的遮住惱人的副乳!

046.JPG 

048.JPG 

背後的排扣(真的不是拉鍊)讓Kimeko扣得半死,但是真的質感霹靂好的啊!!

如果真的選了這件,記得當天安撫你的新祕好嗎~~


三件我穿了很久,也拍了很久,一直跟Fish還有Kimeko大聊特聊了好久

價格也真的超平易近人~~~~出了天龍國價格好佛心來著~~

記得祖母綠款出了要call我回去試穿喔!!!!


總而言之,Wedding Vows是在婚期比較接近的時候,絕對會考慮再回去的地方!

推薦大家去看看喔~~~


---Wedding Vows傳送門---

◆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Wedding-Vows/145989...

◆官網:http://www.w-vows.com/

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5巷4號1F

◆營業時間:13:00 ~ 20:00

◆電話:0918-006633



arrow
arrow

    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