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00762_10154117064393787_6715623515130162657_n.jpg
囍餅的部分其實沒有困擾我太久,選囍餅其實也是一個非常命定的感覺。
在開始挑餅之前我們其實沒有設限太多,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大盒(好惹長輩不開心的發言)的手工餅乾,
前前後後試吃了大概也有5.6家;
有些包裝很漂亮但是吃起來太甜,有些很好吃但是包裝不知為何就是覺得tone調不合,
有些很好吃也很漂亮但是真的好貴只好含淚放棄...

婚前逼死新娘的爬文地獄好不容易整理出的試吃名單,沒想到台中的手工餅乾這麼誘人,
於是乎硬是排了一天殺到台中吃了三家,真的是撐死寶寶了。
在台中總共試吃了黑色棒棒糖、鎖餅乾so cookies、babyface,這三家真的都好好吃很漂亮,
所以我只好順從命定感選擇了去吃之前就有感應(?)的黑色棒棒糖


先簡單的講一下遺珠們

鎖餅乾so cookies
socookies.JPG
鎖餅乾的老綁娘有個很特別的姓氏"鎖" ,她的餅乾真的很好吃,不只是餅乾跟包裝長的可愛而已
在這邊試吃是一片一片慢慢試吃,老闆娘會一邊解說使用的材料,搭配好喝的紅茶,我真的豪喜歡~~
而且我很喜歡鹹餅乾,這裡也有味道非常非常棒的鹹餅乾,尤其是黃金起士餅乾,真的超好吃;
但是最後沒有選擇的原因一方面是我找不到我比較喜歡的盒型,
上圖的"咪TWO禮盒"很可愛很可愛
可是我想要小盒一點(←真的不知道再挑剔哪一國的)
我想要小盒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大家來囍宴都穿的很漂亮
很多不穿高跟鞋的朋友也都硬踏著恨天高來,
這時候如果拿一盒太大的囍餅會覺得太!累!了!
其它的盒型就是沒有特別喜歡的,所以當時我就先保留決定而已。
 

 

Babyface
B-010.JPG

沒錯我是外貌協會!當初就是迷上木盒,所以立馬約了試吃。
木盒款的確很美,但價格就把我打回原型了,爆預算太多所以放棄
另外比起來,我覺得babyface的餅乾有點偏甜,口味上對我來說略輸給其它兩家
但包裝上整體感覺是比其它兩家好的,所以因為預算問題(口袋已經破洞了)只好放棄。
 


 

接下來介紹本篇的重點,黑色棒棒糖
003.JPG
餅乾就是這麼豪氣的一字排開給你試吃到飽(我晚上真的沒有空間去夜市了)
我想這麼豪氣的原因是因為老闆懶得一片一片拿給我們吃(笑)
當我拿起一塊,老闆就會開始講解這塊餅乾的材料,前後的口感跟味道,
其實老板超細心的好嗎XDDD 
我覺得這種試吃方法我還蠻喜歡的(因為不喜歡被控制)
因為在家裡吃喜餅也不會照說明書(有囍餅說明書嗎)上的順序對吧~
所有的餅乾裡我打了三顆星星的就是養生薄餅(*蛋奶素),真的好吃道我瑪塞貢貢勞!

 

↓黑色棒棒糖的餅乾menu
黑色棒棒糖dm.jpg


試吃後我阿嬤跟吃全素的姑姑(居然為了我破戒)完全讚不絕口,
阿嬤最一開始還有點擔心說小盒不夠氣派,吃完之後居然還問說還有沒有多的
後來餅發出去給大家後,親友間的迴響也非常好,阿嬤覺得很有面子超級高興的呢!

 

在盒型的選擇部分
005.JPG
004.JPG

以我鳥毛的性格,差點選了彌月禮盒,還是又回到盒子大小的問題,唉
但是黑色棒棒糖真不虧是我們來試吃之前就有命定感的神店~
哈,我就是迷戀小鐵盒所以跑來試吃,一吃就中

008.JPG


鐵盒有分粉紅跟粉藍款,都很好看,內容有三種裝法價格不太一樣。
但是盒子大小完全切中我的目標!質感又好好~提袋也可愛
就不會有穿的很美,但是提袋跟囍餅很重,搞的心情不美的問題了~呀逼~


007.JPG

 

然後我們就這樣定了,因為黑色棒棒糖的CP值真的很高!
快接近婚期的時候,我們才跟老闆確認詳細內容跟盒數,
改來改去好幾次,老闆都沒有生我們的氣(說不定已被插小人哈)
另外還有幫我們製作婚紗小謝卡放在囍餅盒裡頭,
讓當天沒辦法來參加,後來拿到囍餅的朋友很開心,想說居然還有小驚喜
總而言之真得非常非常棒!

 

另外最後說一個蠻有趣的事情,印象中好像是婚宴完,
若沒有其他追加盒數,應該結束完一週基本上就該將尾款付清,
但我們因為太忙了還有很多事情在善後,拖了兩週還沒付款,
但是老闆居然沒有催款,人也太好了吧!
總之有遇到黑色棒棒糖,有這麼棒的囍餅,真的是太好了呢!


|| INFO ||
[黑色棒棒糖-製造幸福甜點的魔法工廠]
服  務  專 線 :   0923130799
服務Line ID :    zili1017
地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址 :  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97號2樓   (採預約制)
粉    絲     頁  :  F B 搜尋{ 黑色棒棒糖-製造幸福甜點的魔法工廠 }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