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2_#.jpg

其實婚禮音樂這塊最一開始我沒有真的非常care 但是鳥毛新娘一鳥起來真的也很讓人凍未條
晶宴的婚顧蔓蔓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建議音樂,但是鳥毛新娘自己過不去
畢竟婚紗照都跑去韓國拍了,音樂不搭配一下怎麼行
所以婚禮前3天 我們又花了一個晚上在處理音樂
感謝路克做了功課把大部分的音樂都確定下來 我只要決定要不要跟擺在哪一個part
真的省了好多工夫~~謝謝老公

主要我們的音樂大概分成迎賓、一進、用餐&敬酒、二進、遊戲音樂、送客六個part

迎賓音樂 6首輪播
沒關係是愛情啊OST- 尹美萊- I Love You 
沒關係是愛情阿OST- EXO-CHEN - 最佳幸運 최고의행운
沒關係是愛情啊OST- Hey - And I Need You Most
CNBLUE(정용화 鄭容和) - 반말송 (平語歌) 
Kilian & Jo - Little Love
Train - Marry Me

沒關係是愛情啊的OST真的蠻好用的

 


一進音樂 2首
小花童與伴郎伴娘進場音樂
我的維納斯 Oh My Venus OST - SHINee 鐘鉉 - Beautiful Lady

新郎 & 岳父+新娘進場音樂
(超新曲!)太陽的後裔OST - CHEN, Punch - Everytime

路克非常堅持要放太陽的後裔,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婚前明明就忙得焦頭爛額還在追劇嗎?
不過這首歌氛圍真的蠻適合進場交手的~~~我覺得路克你選的好!!我喜歡!~~還有我愛柳大尉!(趁亂告白???)~~團結!!

 


用餐&敬酒音樂 10首輪播
All About Us - He is We feat. Owl City 
Be my Valentine - Tim Mcmorris
I Do - Colbie Caillat
Perfect Two - Auburn
You got me - Colbie Caillat
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- 洪大光  - I Feel You 
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- Ulala Session - Love Fiction
악동뮤지션(樂童音樂家)-I Love You
CNBLUE(정용화 鄭容和) - 사랑 빛 (Love Light)
未來的選擇OST - 金泰宇 - My Lady 

 


二進音樂 2首輪播
Dear Future Husband - Meghan Trainor
So Sweet - Jason Chen

這兩首歌都非常輕快~因為我們二進是拿自拍棒進場,氣氛需要很熱鬧,所以這兩首都蠻適合的
然後我超喜歡dear future husband ,這首歌超級可愛~~根本我本人心聲哈哈
路克請牢牢記住唷

 


遊戲音樂 1首
大富翁三

我們二進後的遊戲是一個麻將小遊戲,沒想到大富翁音樂這麼適合,俏皮又可愛~而且還很長(←非常重要)!!

 


送客音樂 5首輪播
1, 2, 3, 4 - Plain White T's 
Knee Deep In My Heart -Shane Filan
皮諾丘 Pinocchio OST - Tiger JK - 初戀

(超新曲!)太陽的後裔 OST - 케이윌(K.will) -Talk Love
로이킴 (Roy Kim) - Love Love Love


婚禮音樂傳達出我們的個性就是比較熱鬧俏皮一點
大概就是有點過動卻又沒有真的很活潑(←在說哪國話)
基本上沒有慢歌 因為太慢的音樂怕大家吃喜宴吃到睡著 你說是不是!!(左手心拍右手背)

 

以上就是我們的婚禮歌單~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架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